close

同學們上課囉~

〝想踏入酒店消費但卻苦惱不知該如何下手的迷途羔羊們〞(名稱也太長)

你們準備好了嗎?筆記本本拿好,今天就由仙女小編我為你們引路進入這個可愛又迷人的世界哦呵呵呵呵呵呵阿

首先呢,相信everybody都有聽過,斯斯有三種,酒店也有分三種唷!

制服店、禮服店跟便服店。

制服店大多是分布在林森北路一帶,也算是酒店新手村的概念,為什麼說是新手村呢?

因為制服店的消費比較親民一點,但是小姐們都穿很清涼又很會玩還會跳舞 (聽起來就很嗨森)

一小時消費一人約1500左右,然後清潔費是一個包廂1000

跟去夜店你自已的入場費+花錢請妹子喝酒把妹的成本其實差不多(而且常常都沒把到)

小編我如果有雞雞,我一定選去找小姐玩R~

再來是禮服店,禮服店分布在東區居多,隱身商業大樓內,顧名思義就是小姐們都穿小禮服

消費會比制服店高一點,小姐們不會穿那麼少也不會跳舞......咦?你說那這樣有什麼樂趣?

王同學(誰啊)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仙女老師告訴你,禮服店的小姐們不論是長相身材還是談吐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唷!

我們 J-STAR 旗下的美女們也都是以在禮服店服務為主,想再次重溫談戀愛時怦然心動的悸動感,去禮服店就對了~啾咪❤

最後呢是便服店,小編我剛進 J-STAR 時跟你們一樣搞不清楚禮服便服的差別,後來向我們家小鮮肉經紀請教

小鮮肉經紀:「小傻瓜,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呢?」接著深情款款的握住仙女小編的手放進他的褲子...

的口袋裡面拿出隨身碟,給我看了這張圖

簡報1.jpg

那一瞬間小編我都懂了,原來一切就是如此的簡單明瞭

鮮肉經紀表示:便服店的小姐們都是絕世美女,交際手腕也很高,氣質也好

J-STAR也有不少美人兒是在便服店唷 (小編好想去看RRRRRR)

正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雖說如此,但仙女老師我也是秉持著「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精神

如果對於酒店還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仙女唷~

FB粉絲團

JSTAR官方網站

LINE ID : mmt900

微信 ID : mmt900900

arrow
arrow

    JSTAR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